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西餐工艺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 旅游管理 | 商务英语 | 空中乘务 | 西餐工艺 | 烹调工艺与营养 
西式烹调工艺专业

简介:制三年。面向餐饮行业,各种业态的西餐企业,培养具有西式烹饪必备的理论知识,掌握较强的西式菜点制作能力、厨政管理能力、中英文业务交流能力,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服务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等,能胜任国际化餐饮企业西餐厨房的菜点制作与管理岗位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西餐概论、西餐英语、西式热菜制作技术、西式面点制作技术、烹饪原料与加工技术、营养应用基础、西餐宴会设计、厨政管理实务等课程。

就业方向:可面向旅游酒店四星级以上、餐饮行业三钻以上饭店西餐厅、西式休闲餐厅、高端西餐连锁企业及豪华游轮,从事西餐厨房中的一线操作工作和基层管理工作。

优秀合作企业: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人济万怡酒店、天津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天津万丽泰达酒店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