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商务英语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 旅游管理 | 商务英语 | 空中乘务 | 西式烹调工艺专业 | 烹饪工艺与营养 
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专业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熟练掌握商务和外贸进出口业务、熟悉跨文化商务交际和国际商务礼仪知识、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强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学制三年。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综合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商务单证、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翻译、跨文化商务交际等。

就业方向:可在现代商务服务企业从事商务翻译、进出口业务、文员、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等工作,也可在英语教育培训机构从事英语培训工作。

获奖荣誉,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全国、天津市的写作、口语竞赛中屡获佳绩,显示了良好的英语综合能力。近五年来,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荣获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英语口语专业组一等奖2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2次。荣获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天津赛区特等奖1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2次。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