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空中乘务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 旅游管理 | 商务英语 | 空中乘务 | 西式烹调工艺专业 | 烹饪工艺与营养 
空中乘务

简介:学制三年。主要培养适应民航空中乘务、地面服务等岗位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素养,掌握相关民航法律法规、运输流程、“个性化”服务理念和空中、地面服务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客舱服务规程、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民航安检、民航安全管理、民航地面服务、民航服务礼仪等。

就业方向:空中乘务服务、民航地勤服务各类岗位、民航客票销售、通用服务、值机服务、行李服务、安检服务、联机服务、引导服务、特殊顾客运输、民航运输结算、航空运输代理等航空关联企业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合作企业: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