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专业教师
首页>>师资队伍>>专任教师>>专业教师>>正文
陆春岐
2019-05-06 09:06  

个人照片

 

专任教师(简介)

姓名:陆春岐  性别:男  职称:研究实习员

任职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2008年7月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 法学学士

2014年5月获天津师范大学 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研究方向: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

获奖情况:1.天津市高校辅导员“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三等奖

2.获得天津市资助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获得天津市“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4.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获得天津赛区三等奖。

科研及成果:

论文类:2014年至2018年,在《知识文库》、《赤子》、《祖国》等期刊发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类论文共七篇。

著作类:2015年9月参编“十二五”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规划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

 2017年9月参编“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程》教材

科研项目(以立项为准)

2016年5月参与天津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中《信息化背景下基于建构主义的高职公共英语多元评价体系构建研究》项目。

2017年参与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课题《提升新时代特色的高职餐旅类专业服务社会能力的路径探析》的研究。

2018年参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包”(第二批)中“中式面点师”职业培训包项目开发。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