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5月份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2-05-20 09:09  

 

 

按照学校关于五月份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扎实做好专题一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5月20日,学院党委开展了本月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及5月警示案例等相关内容。随后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大家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并认真查摆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面前存在的不足等相关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有效整改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持续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悟职业教育发展内涵意义,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立足工作管理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增强学院专业发展适应性,强化责任担当,坚守育人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