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2022-05-13 07:5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对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2511624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党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巡察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聚焦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三是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党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主要受理近三年反映旅游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学院重要岗位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三、反映渠道

党委巡察组联系电话:022-59093386 (工作日8:30至16:30),网络联系邮箱:xunchaban301@163.com,同时第二教学楼B座一楼东侧楼梯间设置巡察组举报信箱。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组

2022511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