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展风采】——旅游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天津公益组织的感谢信
2022-05-02 07:49  


旅游管理学院收到了来自天津市凯尔翎公益基金会的感谢信,信中肯定了我院2020级空乘专业邢维鹏的个人志愿服务事迹,表达了对我校培养新时代品行高尚的优秀青年的感谢。

信中提到,邢维鹏同学作为公益基金志愿者,积极投身“奥密克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不怕苦不怕累,还捐资捐物。此外,邢维鹏作为天津市凯尔翎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还积极参与“腾讯99配捐”等志愿服务,特别是对困难家庭小馨硕家的长期帮扶,既为这个家庭解决生活物资困难、减轻生活负担,又对小馨硕进行学业帮扶和心理帮扶,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邢维鹏同学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公益情怀和“志愿精神”,深刻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旅游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秉承“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教育引导旅游学子胸怀大爱、担当作为、回报社会。近三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志愿类、公益类活动200余场,在活动中强调自愿、无偿等基本原则和价值导向,注重提升团队和活动开展的规范化、信息化建设,逐步形成了具有旅游管理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品牌。自2020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旅游学子踊跃参加所在家乡、社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与服务人次达420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2.4万小时。此外,服务三次全国两会、两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会、国际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以及北京冬奥会等大型会议,充分发挥旅游管理学院专业优势,为旅游学子提供更多发展和成长的平台。

旅游管理学院将持续强化实践育人,持续加大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激励和保障,发挥志愿服务在育德育能、助力双高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培养勇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青年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