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双高,强担当,创业绩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双高建设任务汇报研讨会
2022-04-25 15:11  

 

 

为进一步了解本年度学院双高项目建设进度,充分研究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全力推进各项双高建设任务顺利开展,4月23日,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双高建设任务汇报,共研年度建设实施举措。学院班子成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

坚持目标导向,注重育人成效,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年度建设任务,详细汇报了项目规划、当前进展、资金使用、特色亮点、建设绩效等情况。强化“专业群”资源融合,助力酒店资源库升级,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扩宽人才培养途径,实现模块化课程建设新突破。积极推进华住产业学院客房实训中心和烹饪技艺大师工作室数字化建设。基于“1+X”制度,升级旅游酒店职教集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加大津菜标准研究,丰富校企合作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每一位负责人汇报后,班子成员均逐一对其点评指导,详细了解建设任务疑惑点,就建设成效是否显著,经费投入是否合理,建设特色是否彰显,落实举措是否可行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并集体研究完善建设任务相关举措。

结合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及集体研究情况,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对其进行了总结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落实项目建设要点,准确领会项目建设内涵实质,牢牢把握学生培养主线,发挥校企合作优势,突出项目建设重点,孵化建设多元成果,打造课程建设新高地,推动实训室建设标准升级、制度升级,实现实训室数字化赋能。结合双高建设计划安排,提高站位,勇于创新,凝聚力量、压实责任,聚焦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不断突出自身项目建设特色和成效,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在行业领域的示范引领效应,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学院双高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