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 旅游管理 | 商务英语 | 空中乘务 | 西式烹调工艺专业 | 烹饪工艺与营养 
旅游管理专业简介

学制三年。主要培养能够适应旅游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毕业可获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和公共能力证书:全国实用英语A级合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全国导游资格证。

主要课程

导游业务;旅行社业务流程;景区服务及管理;旅游政策与法规;接待服务礼仪;旅游服务英语;旅游产品营销;旅游人力资源;酒店运作流程;酒店前厅服务、酒店客房服务、酒店餐饮服务等。

专业成就

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是全国高职旅游管理专业示范点;天津市高职院校提升办学水平重点建设专业;十二五、十三五天津市提升办学能力建设专业; 2018年国家级导游专业资源库参建单位。

就业前景

旅行社:计调、导游、营销专员、人事专员等

旅游景区:景区讲解、景区营销专员、人事专员等

星级酒店:前厅服务、餐饮服务、客房服务等

其他旅游及服务类企业: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地产、会展旅游企业、航空公司、高铁地铁

旅游管理专业专接本

有继续深造需求的学生可以选择在大三参加天津市专接本考试,我国专接本实行的是3+2模式,即:在普通专科全日制学习三年,再考入普通本科全日制学习二年的模式。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选择参加天津专接本考试并且成功考取本科专业。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