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招生就业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矢志不渝,梦想“研”续旅游管理学院携手公共管理学院共同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12-12 15:24  

在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下,考研愈加成为本科毕业生的重要选择。为激发联合培养本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旅游管理学院携手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20日晚召开了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两学院共计100余名联合培养本科学生参加了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旅游管理学院2021届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孙小淞同学为大家开展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孙小淞同学考研以优异的成绩被内蒙古师范大学录取。

孙小淞同学从考研的动机与选择、可能遇到的困难、学习本身、具体建议四个角度展开分享,并且为同学们推荐了考研所需要的公众号、专业课、网络书籍等。同时为同学们分享了择校建议、考研复习时间规划建议等。孙小淞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拨开了同学们心中的迷雾,照亮了同学们考研路上前行的道路。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