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招生就业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薪火相传 以梦为马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11-03 16:23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确立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同学们更好得把握专升本形势,切实提高同学们在专升本过程中择校、备考的能力,旅游管理学院于10月31日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首先由甄伟丹老师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近三年专升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平衡好升本与实习和就业的关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之后由学院2022届毕业生刘宝琨、李家豪等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专升本成功的经验和建议。他们从报考院校、专业选择、学习方法、学习计划制定、心理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和说明,并且对会前收集上来的比较共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可谓是干货满满,让参加交流会的同学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备考信心、提高备考效果。

旅游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根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更有针对性的提供指导,为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