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招生就业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2-10-25 15:1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引导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心理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14日至17日,旅游管理学院面向639名毕业生分批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动员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向毕业生们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心态,做好规划,科学定位自身能力,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思路;倡导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祖国需要相结合,把握就业关键期,提升求职就业的主动性。此外,辅导员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线上面试、简历制作等环节的注意事项,介绍了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等正规资质的网络求职平台,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工作。

青年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旅游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为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在高质量就业指导上用劲,组织开展简历制作、面试经验分享、升本经验分享、校友讲座等系列活动;在多批次企业推荐上发力,积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岗位和数量,力争充分发挥学院就业推动的作用,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