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浓情元宵 关怀暖心|旅游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2024-02-25 07:52  

 

春寒料峭,元宵情暖。在元宵节到来之际,旅游管理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公寓慰问刚刚返校的学生,为学生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和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在校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的生活近况及假期活动,与学生共话家常。同时叮嘱学生在校注意安全,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问候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与关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开启新学期的大学生活。

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声声节日的问候,此次走访慰问,深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领导老师们的叮咛也带来了家的温暖。希望同学们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尽快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