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旅说心语】|“心向阳 冬亦暖”——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学生朋辈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一)
2023-12-19 10:15  

 

为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旅游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7日~12月11日组织开展“心向阳 冬亦暖”学生朋辈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叶落成诗 拥抱浪漫”树叶拼贴

活动期间,同学们采集校园里的枯枝落叶,利用胶带、卡纸等材料,通过发挥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实践动手能力,现场精心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树叶粘贴画,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意和细腻的手法。

优秀作品展示

《暖冬》

作者:23酒店2 聂薇岩 张鑫宇 郑薇

作品简介:落叶知秋,微风徐来,用落叶打造一款属于秋天的花束,花束充满了秋天落叶般的温柔感,这款花束不仅是秋天色系的设计,更是我们内心深爱的颜色色系,看到这束温暖落叶的花束,会让人感受了秋天的美好回忆。

《秋色松果梦》

作者:22商英2 尹子珂 孙焱

作品简介:在金黄色的秋日,一只松鼠怀抱巨大的松果,坐在浓密的落叶树下。它的小爪子紧紧抱住松果,似乎在向世界展示它的丰硕成果。周围的落叶飘舞,仿佛为这只松鼠的精彩表现鼓掌,记录下这美好时刻。这幅画面充满了自然之美和生命的力量,让人感受到秋天的丰收与喜悦。

《木屋》

作者:22酒店1 武亚静

作品简介:我喜欢深山老林,因为它可以洗尽铅华。深山里的一点红,不是每朵花都美丽,但每朵花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我想和山林一起生活,在深山里建一栋小木屋,铺上草席,搭个窝棚,在春日里看山花烂漫,秋夜中听松涛阵阵,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圣诞树》

作者:23旅管3 丁怀裕 米热古丽 王艳

作品简介:圣诞树,是指用灯烛和装饰品把枞树或洋松装点起来的常青树。作为圣诞节重要的组成元素之一,近代圣诞树起源于德国,后来逐步在世界范围内流行起来,成为圣诞节庆祝中最有名的传统之一。

《千秋无绝色》

作者:23酒联2 钟婉予

作品简介:秋天是月亮的季节。我希望我能乘着月光飞上广寒宫,尝尝天上神仙的糕饼;又或者坐着月亮形状的时光机,看看李白怎样借着月光酒气,麾下生花描出半个盛唐;瞥一眼丙辰中秋的苏轼如何大醉,揣测着月亮的愁绪,然后在宣纸上流淌出月的阴晴圆缺……

《林中小屋》

作者:23酒店3 韩炀烁

23酒店4 王小燕 何培嘉

作品简介:在盛林中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小木屋,围上小栅栏,在栅栏两侧种满各式各样的小花与树木,红黄绿三色调的交相辉映,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与林中杉果为伴,欣赏落日晚霞。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