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展育人助成长—旅游管理学院学业帮扶宣讲
2023-11-07 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部署,围绕“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以精准资助为抓手,持续增加资源投入,开展全方位的资助工作,创新构建资助育人工作体系,旅游管理学院2023年11月7日在海河园校区阶梯一教室面向获奖受助及普通同学代表数百人开展了“学业导航、助梦筑梦”主题学业帮扶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四位曾获奖受助的21级学长学姐,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

谷鹤佳——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推荐资格、市级优秀学生推荐资格、天津职业大学创新创业年度人物等荣誉。

潘新琪——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天津市王克昌单项奖学金推荐资格、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资格、天津职业大学优秀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

王书响——天津职业大学自信自强年度人物等荣誉。

武向阳——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天津市王克昌单项奖学金推荐资格、天津职业大学优秀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

分享结束后,甄玉连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找准方向,有目标、不盲目

会后,旅游管理学院成立了帮扶小队,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学业困惑等相关问题的渠道。

旅游管理学院始终以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多维能力为目的,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拓展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不断提升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在今后的日子里,旅游管理学院将会秉承精准帮扶的理念,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让他们以更自信的姿态走向实践、走向社会,有勇气、有能力迎接人生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