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携手共话心连心,凝心聚力促前行|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3-09-22 08: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中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提升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3年9月21日,我院在行政楼222活动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静老师,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李杰老师出席会议,21级、22级、23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石榴之家”辅导员工作室成立情况,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素质成长发展。随后,来自维吾尔族、蒙古族、回族、满族、壮族、黎族等20位同学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家乡的民族文化、风土人情,并就在天津职业大学的生活感受、日常学习和各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同学们现场纷纷踊跃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欢快融洽。与会领导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和建议,并组织安排一一对接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静老师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少数民族学生的不断成长表示欣慰并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各民族同学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能充分利用好教育资源,在天职校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本次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少数民族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后续,旅游学院将继续沿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把民族团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学校发展的大事抓好抓实,以民族团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效果和质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