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与心相约 携手同行--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系列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二)
2023-05-25 14: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旅游管理学院坚持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陆续开展阳光、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受助学生乐观自强、立志成才。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精彩瞬间吧~

缓解情绪应对压力

5月10日旅游管理学院面向2022级心理委员开展开展了“缓解情绪 应对压力”主题培训。此次培训意在让心理委员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委员工作职责的意义与重要性,提升心理委员的专业素质。

本次主题培训,进一步帮助心理委员们掌握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掌握心理问题的识别及干预,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加深与心理委员的联系,提升各班心理委员胜任力,让心理委员更加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

凝心聚力 亲子共读

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心理健康协会以书籍推荐为主要方式开展“凝心聚力 亲子共读”亲子共读活动,意在让家长认识到健康心理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缓解家长过度关注学生学业、就业等问题带来的紧张焦虑的情绪,让家长与学生和谐相处,改进家庭环境,营造和谐家庭氛围。

团结协作共享阳光

我院心理健康协会面向全体成员举办“团结协作 共享阳光”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营造心理健康协会内部良好的工作氛围,增进彼此间的了解,锻炼大家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调动心协成员们在以后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心协成员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彼此的友谊和默契,有助于凝聚为一个相知相助的大家庭。相信本次活动之后,心协成员们一定能相互帮助,相互配合,为建设更好的旅游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在此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中,我院学生沐浴在阳光、健康、和谐的心育氛围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促学生们扬帆心海,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