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与心相约 携手同行--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系列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23-04-28 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旅游管理学院坚持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陆续开展阳光、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受助学生乐观自强、立志成才。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精彩瞬间吧~

Show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2022级酒联1班C340宿舍翻唱歌曲《稻香》,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校级一等奖。《稻香》是为汶川地震创作的,带给人们勇毅前行的力量。我们有无话不说的朋友、有其乐融融的家人,我们正值青春,闪闪发光,应该站在山顶高处,在风华正茂的日子里发光发亮,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心启航·心力量”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

2022级空乘1班李佳钰同学的《青春志可为 正逢扬帆时》荣获了校级二等奖。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为新时代建设出一份力,要努力的提升自己,但不要把努力用于追逐个人成就上,体验努力的过程更加重要。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要学会如何把握未来。人生是一个缓慢受锤和螺旋上升的过程,我们都要欣然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要坚信理想的大学生活不能被焦虑绑架。最后,我们要凝聚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立可为之志,勇于承担历史重任,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力新杯”校园心理剧大赛

舞台上,每一位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流畅的语言、到位的动作为观众上演了一部优秀的作品,通过演员们的表演,营造了一种不惧磨难、热爱生命、淡然前行、心怀希望的氛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状况,学生们也在此次活动中达到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从而更好的满怀希望、热爱生命,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旅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将继续落实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要求,不断开展更多创新性的活动、作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