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心理健康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抗压解压 “疫”起面对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团辅活动
2022-11-02 11:04  

为进一步缓解学院资助对象心理压力、提高学生心理免疫力、引导学生掌握心理自助技巧,旅游管理学院心协分会、学院助学办于10月23日联合举办心理团辅活动,助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活动由心协干部赵雨婷同学主持,辅导员甄玉连老师出席,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及各班困难生代表参会。

活动开始前,甄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学院资助工作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将资助政策落实到资助对象身上,为同学们的学业保驾护航!同时也向大家讲述资助诚信的重要性,


教育大家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活动过程中,赵雨婷同学分别从什么是压力、当代大学生都会面临哪些压力、应该如何应对压力等方面展开讲解,并且积极与大家互动,并分享给大家一些解压小绝招,例如;呼吸放松法、转移注意力、清理心灵空间等一些缓解压力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向积极点出发、向快乐面集合,通过提高自信力和责任感来向更快乐处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既帮助大家缓解了心理焦虑,也增强了面对困境与挫折的勇气,鼓励大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