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社团文化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纳新啦|小萌新们,“职”等你来
2022-10-25 15:11  

纳新啦

号外!号外!

旅游管理学院团学组织

纳新活动开始啦!

各位22级萌新们

快来加入你中意的部门

与我们一起策划有趣的活动

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快带上你的热情,跟我们并肩前行!

旅游管理学院团属学生组织是由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委员会领导的学生组织,包含团属学生组织、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团属组织直属部门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3个职能部门;学生会下设助学办、学习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就业部,共6个职能部门,社团联合会包括办公室、活动部和编辑部。此外,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也同步进行纳新,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团委办公室

团委宣传部

团委组织部

学生会学习部

学生会文艺部

学生会体育部

学生会生活部

学生会助学办

学生会就业部

社团联合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欢迎各位萌新积极报名加入我们,有意向者可填写收集表,后期将组织笔试及面试工作。报名截止时间10月9日(周日)晚20:00,报名表企业微信发送给21商英2王婧雨或21联培2刁新怡。线上笔试时间:10月10日(周一)。线下面试时间:10月12日-10月13日。

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哦~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