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社团文化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召开《北京冬奥会的人文遗产和世界意义》专题讲座
2022-07-01 09:26  

 

6月23日,旅游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组织召开线上理论宣讲,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晓雨老师带来《北京冬奥会的人文遗产和世界意义》专题讲座,习研会90名成员参加。

高老师主要从中华文化的发展与文化自信、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实践、生态文明、绿色办奥等方面讲解了北京冬奥会的人文遗产和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实质。详细阐述了在冬奥会开幕式中,以中国文化精华来丰富奥林匹克文化,凸显了北京冬奥会独一无二的历史价值,体现了奥林匹克文化与中国文化的新融合,展示了世界各国人民追求人类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望。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授再次深刻理解了冬奥精神,明确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的重要内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人文情怀,并表示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积极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胸怀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