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社团文化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文化>>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理论宣讲
2022-05-12 13:38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旅游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于5月4日组织召开线上理论宣讲。

此次宣讲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高晓雨主讲,学院近120名学生参加,高老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精神,对习总书记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发表了深刻见解,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优越的成长环境中,磨砺专业技能,履行责任义务,拒绝“躺平”人生,展现青春风采。并结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进一步解读了青年之先锋地位、青年之使命担当,用优秀青年楷模的事迹激励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忠诚所感金石开,勉建功名垂竹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当知党恩、跟党走,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发扬“两弹一星”和载人航天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坚守自强不息信念,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