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社会实践
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服务两会显担当丨旅游学子志愿服务全国两会优秀事迹展播(一)
2023-03-28 09:37  

单琳,女,20岁,共青团员,旅游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运营管理(联合)培养专业2班权益委员,现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金银花海禁毒社副社长。

2023年的春天,全国两会正式召开。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能够作为此次两会志愿者,我倍感荣幸的同时又深知责任非凡。

对于我来说每一次志愿服务既是一场美丽的邂逅,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一次刻苦铭心的回忆,所有的付出皆是成长,凡所经历,皆为馈赠。我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下面是我作为两会志愿者代表的服务心声。

两会期间我任职于西直门宾馆的餐饮部,从会前会场卫生与布置到会期的现场接待再到会后的收尾整理工作,点点滴滴无不让我感受到一场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上上下下一条心的相互配合、彼此支持!在此期间,我不仅将自己积极主动地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体会到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奉献社会的人生价值感,更是能浸润在浓厚的红色事业奋斗氛围中去,体会到广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立场,带领我坚定不移地践行青春誓言。

最后,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秉持“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奉献其时”的信念,不断积淀“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的底气!日后我会继续秉承“两会”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宗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用服务书写精彩青春,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此次两会志愿服务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含义,我会不吝啬自己的劳动和爱心,给世界带来更多的温暖,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发光发热,让世界充满爱!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