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行丨再度服务全国两会 共话青年志愿担当
2023-02-10 11:17  

2月10日,我院于线上召开2023年服务全国两会志愿者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及76名全国两会志愿者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静对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两会志愿服务的行动给予高度赞赏,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二是以青春“小我”书写强国“大我”,把此次培训与服务作为提升自身素养的重要机会,在服务中积累经验,发现不足,明确日后改进的方向。三是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展示职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并预祝大家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学院副院长王建新详细阐释了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提醒同学们在服务过程中遵守几大原则:一是安全性原则,注重旅途安全、食品安全、物品安全等;二是保密性原则,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合规定,保守秘密,确保整体工作安全稳定;三是规范性原则,重视培训的质量,在服务过程中规范行为举止,保证服务的良好反馈。

最后22级旅游管理专业段佳雪代表全体志愿者做出庄严承诺,表示将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以奋发向上的态度、百折不挠的斗志,激情澎湃的热血,展现职大学子能吃苦、肯奋斗的青春担当。

一直以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国两会、达沃斯论坛、中国企业融洽会、国家会展中心展览等大型会议及赛事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学院坚持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青年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将青春之花、奉献之花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