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新学期团学组织全体大会暨“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实践之行”志愿服务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3-03-03 08:04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日,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全体大会暨“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实践之行”志愿服务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总计200余人出席会议。

学生干部代表龚圣茹对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做了汇报,着重强调各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锻造本领,再创佳绩。

干事代表李佳钰从“努力学习作为首要且根本的任务,矢志奉献作为永恒的责任担当,工匠精神作为不懈的气质追求”三方面代表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做出表态,提出对新学期的展望。

学院团委书记陆春岐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好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注重仪表和言行举止,处处体现团学干部素质。二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将团学各部门基础工作做扎实、特色工作出品牌。三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策划了“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实践之行”志愿服务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学院分会负责人徐婉莹详细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包括清扫校园、服务社区公益集市、保护食物森林绿色生态等,并在授旗仪式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静老师做总结性讲话,希望全体同学提高思想认识,提振工作志气,做好促进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其次保持青春活力,勇于创新创造,在各项活动中当好排头兵。三是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年力量,在服务社会中砥砺实践之行,并鼓励全体师生同心同德,携手共创旅游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