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2022-12-12 1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新要求,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要求,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于12月4日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旅游管理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团委学生干部、各团支部委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述职活动中,学院各团支部分别从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支部建设、团支部活动情况、工作不足及未来展望几方面对团支部工作做出详细汇报,展现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述职后,李杰老师对各支部的述职发言进行点评指导,并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李杰老师对各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团干部们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把自身成长融入支部建设中,争取把学院共青团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本次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在团委组织部的努力及各支部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会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也将结合团支部的自评结果以及团委对各团支部的评议结果进行复核,继续开展好本年度“对标定级”工作,进一步推动旅游管理学院团支部工作的标准化与规范化,促进各团支部向上向好发展,为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