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旅游管理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开幕会盛况
2022-10-25 15:04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旅游管理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旅游管理学院师生相聚在报告厅、阶梯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凝心聆听、边听边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做出的报告,更是让在场师生们备受振奋与鼓舞,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直播结束后,学生们依旧热情高涨,彼此分享心得感悟,表达对党的衷心祝福。一致表示,要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1酒联2段玮杰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的国家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不仅肯定了党和人民的努力,更进一步鼓舞了全国人民的精神。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将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从党的指挥,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忠诚儿女!

21酒联2 单琳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同时是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年代,党的二十大的来临,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以往成就的终章,而是一曲正在奏响的号角,一部还未完成的千年史诗。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身为青年的我们要汲取历史养分,传承精神力量,涵养爱国之情,实践报国之行。

20商英2 李昕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观看了今天的直播后,我们也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坚定不移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2烹调1 李艺娜

非常荣幸今天能够来到多功能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时代青年,作为天职学子,我们将不负青春,不付韶华,不负总书记的嘱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20酒店1 杨骏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非常激动能够在学校里与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直播的盛况,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道路上的时代新人,作为一名天职青年,我要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珍惜当下时光,一步一个脚印,在奋斗的道路上锐意前行。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