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5 15:03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开幕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扛起职责使命,奋发作为、践行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21级商务英语专业2班团支部

作为共青团员,党的二十大报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信心与动力!我们会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身边同学,怀热忱之心,聚青年力量,充分展示共青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以朝气蓬勃的青春之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22级酒店管理专业1班团支部

支部全体团员以线上方式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的力量和智慧,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21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团支部

在团支书带领下支部团员们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要紧跟党的步伐,担当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认真塑造全新的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