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民族团结一家亲——诵读好声音,同心共筑中国梦
2022-10-25 15:02  

中华民族是个大家庭,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在多次地方考察中强调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还要靠各民族团结友爱,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往开来、意气风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潮流,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欣赏张婧同学的演讲《民族团结一家亲》。

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我们更需要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铸牢,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