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宣讲会
2022-09-30 14:22  

使命呼唤担当,青年引领未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百年之际,为号召青年学子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在实践中应用所学知识,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大业,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于9月20日开展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宣讲会,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会。






会议由团学组织干部曹顺利带领大家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内容。书中收入习近平同志2013年5月至2022年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60篇。

会议传达了团中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掌握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并且坚定了学习“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这一精神。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通过本次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充分激发了旅游学院团学组织的爱国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加坚定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续华章的决心。团学组织成员深刻的认识到党对青年工作和青年成长的重视,明确了以后的学习、工作的重心,并一致认同要进一步增加历史厚度、提高时代高度拓展实践广度,再次领悟青年的使命担当。

作为团学组织成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会议精神,共同唱响青春主旋律,展现旅游子新风采,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