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党员教师齐助力,暖心服务我先行
2022-07-01 09:25  


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教师从毕业生离校需求出发,积极开展毕业生离校服务活动。

支部教师党员为毕业生党员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嘱咐学生党员在今后工作岗位上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离校之际,帮助其他毕业生进行毕业手续办理等事项。通过召开支部会议、设立毕业生党员值班岗、联系毕业生宿舍、联系普通同学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毕业离校氛围。此外,党支部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老师们嘱咐毕业生在社会上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继续发挥好毕业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做出更大成绩,为学校争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为帮助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退宿手续,学生工作党支部教师党员纷纷通过线上“一对一、点对点”联系等方式,调研统计并记录好毕业班住宿生们的离校意愿和需求,主动承担为外省毕业住宿生打包行李的任务。在整理行李的过程中,为了不遗漏毕业生们所需的任何一件物品,党员教师们在学生宿舍全程开启手机视频聊天模式,时刻与同学们保持着联系,让学生能够清楚的浏览到宿舍的全景,保障物品不遗漏,耐心确认物品是否需要、存放位置等,细心挑拣、耐心整理、用心打包,在为学生服务中体现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示范作用。

本次为毕业生拿取的所需物品种类繁多,大至棉被、枕头、行李箱,小至化妆品、衣服、鞋子、学习书籍等。党员教师们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到服务毕业生工作中。他们尽其所能为毕业生的回家之路减负,用行动送上学校与学院最真挚的毕业祝福,让毕业生们“轻装上阵”,奔赴远方。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