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开展《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专题讲座
2022-06-14 09:05  


6月9日,旅游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组织召开线上理论宣讲,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吉旭老师带来《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专题讲座,习研会170余名成员参加。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 。“共同富裕”作为马克思主义社会科学理论中的重要一环,自建国以来,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陈老师围绕着“共同富裕”这一热门话题,分别从其科学内涵以及人们普遍存在的认知误区,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包含六个方面,它不只是物质上的富裕,而是全方位的富裕,既要物质富裕也要精神充实,在兼顾效率的同时也要兼顾公平,达到共同富裕是一个需要长期奋斗,逐步实现、不断提高的目标。共同富裕并不是一句口号,最终会成为现实。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阶段的客观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期盼,它的实现更有利于我国社会长治久安。广大青年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习生活中将小我的发展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大我中,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奉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