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党团建设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五彩毕业季】感恩母校培养,用心传承奉献
2022-06-14 09:05  


又到一年毕业季,三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驻足回味,留恋不舍。眷恋之际,犹为感恩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旅游管理学院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紫色爱心传递——旧书圆新梦”活动,热情主动地把大学三年来精心整理的学习笔记,积极向上、陶冶情操的课外读物亲手交给了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一些毕业生还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撰写了深情寄语,希望用知识沟通彼此,让真心传承奉献,一起点亮职大爱的光芒。

离校前,毕业生们还纷纷拿起笤帚、墩布,热火朝天开展宿舍卫生大清扫活动,大家在清扫宿舍卫生时,不放过每一个角落,认真清扫擦拭,满怀深情为职大新生留下一间间整洁的雅室,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为即将告别的校园生活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通过此次“紫色爱心传递活动”,让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际,再一次接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与升华,让广大毕业生牢记爱心传承奉献精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青年向上楷模,不忘习总书记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青春的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