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支部活动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活动>>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8 10:29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的要求,旅游管理学院领导干部近日在海河园校区主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及时间安排计划,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在精心准备下,严肃认真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会议流程,敢于直面问题,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效果。

学院党委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在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基础上,围绕本年度重点任务,聚焦双高建设,加大招生就业力度,做好技能赛项,持续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工作中的堡垒作用,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整改,不断完善学院工作新举措,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