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支部活动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活动>>正文
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0 16:28  


按照《2022年9月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意见》安排,结合今年市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学院党委在召开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基础上,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主题党日,进一步健全党支部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深化党建工作机制,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大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针对性,学院基层党支部结合《<关于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任务分解表》进行细化梳理,明确当前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党员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引导教师树立崇高师德风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纵深发展。

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挖掘日常教育管理中的思政育人元素,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汲取红色基因。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通过学习领悟,对标查摆问题,不断找到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的切入点,夯实党建政治根基,持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