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支部活动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活动>>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
2022-06-12 1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强化对积极分子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广大积极分子深刻把握新时代发展之需,立足校园生活和专业发展,注重综合素养提升,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6月初,旅游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对今年上半年确定的积极分子开展了党课培训。

于洪文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甄伟丹老师结合如何赢得群众的衷心拥戴和广泛支持,李杰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张梁老师结合红船精神起源及重大现实意义分别进行了党课宣讲。通过党课培训,使学生了解掌握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了解入党的条件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方面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