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支部活动
首页>>党建专栏>>支部活动>>正文
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及理论学习活动
2022-05-26 16:27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精辟阐述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鲜明论述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的深厚内涵,生动描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勉励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切切勉励和殷殷嘱托,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按照学校5月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并在自学基础上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位党员围绕自身学习情况及实际工作撰写学习体会。在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基础上,不断将所学所思转化为日常工作实际行动,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还结合学校关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计划安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材料进行了学习。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