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所属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03-30 12:02  

 

按照《天津职业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进行了研究分析,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推动部署,各党支部结合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重点内容,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高质量完成组织生活会相关环节。

学院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能敞开心扉,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