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聆听心声,温暖你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2023-03-28 09: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生新学期开学的适应性教育,旅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汇集学院内外暖心故事,结合心理班会形式开展了“聆听心声,温暖你我”系列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从中感悟师生情谊,汲取优秀心理品质,营造积极向阳的心理氛围。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相互分享身边的暖心故事,通过讲故事、谈感受的方式,积极进行交流分享,表达彼此的内心感悟,整个活动营造出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活中不同的幸福瞬间,温暖了大家的心灵,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让同学们真正学会用心倾听,善于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