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3-03-13 0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尽早就业,3月12日,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2023年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10余家企业参会,共有百余名准毕业生到校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丰富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受到了参会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欢迎。今后旅游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大力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增加就业岗位供给,抓住春招关键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