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专、兼职教师提升教学质量专题会
2022-09-09 07:36  

 

扎根提升教学质量,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思想。教育质量的提升不仅是教师对学生现在和将来负责,更是对社会对国家的负责。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旅游管理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全体企业兼职教师共同参加的提升教学质量专题会议。

线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成华主持,首先她讲了本次召开校内外专、兼职教师共同参加的教学质量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目标就是提升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安全,规范教学、实训管理与安全,相互沟通,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并对来自企业一线的兼职教师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

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王建新,详细介绍了开学四周以来,线上和线上线下同步混合式教学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教师和值得推荐的教学方法,并从实训课线上教学效果差、局部无声课堂偶发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六大问题。同时,他还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学规范中的“六个落实”“四个严禁”,“八个要求”,以及网络教学安全的“五点提示”,强调课堂教学意识形态管理。最后从在线课程申报、学生技能大赛、岗位实习的安排进行了总结和工作部署。王钰副院长,从实训安全与实训规范教学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诸杰做了会议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衷心祝福,并从疫情防控、教学安全、勤勉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