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05 07:35  

按照学校理论学习通知要求,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于9月3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双高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