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双高”建设项目推动会
2022-08-25 07:33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学院“双高”建设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2022年“双高”任务。8月19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双高”建设专题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双高”建设项目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专业群资源库建设、国际化课程、职教集团、混合所有制津菜学院、模块化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等任务进行总体介绍,并结合2022年任务从建设进展、经费使用、绩效亮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院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进度,做好计划。加大“双高”建设工作推进力度,保障“双高”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二是定期召开“双高”建设进展推动会。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分享建设经验,研讨工作难题;三是注重效率,关注效益。明确各项目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抓细节重落实。

党委书记强调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创绩效”为原则,稳步推进“双高”建设任务,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严格执行学校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任务和经费任务指标。二是凝聚绩效和亮点。充分了解完成的任务,在本行业本专业领域内的占位情况,知己知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高绩效地推动“双高”成果产出。

此次推动会进一步细化了目标和责任,增强了沟通和了解,加强了督查和指导。“双高”建设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本次会议既是提升“双高”建设紧迫感的预警会,更是凝聚共识、全面落实2022年度“双高”建设任务的推进会,对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