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旅游学院党委开展二级中心组读书班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2022-07-13 17:12  

 

按照《天津职业大学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为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参加了学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读书研讨班专题学习。大家认真聆听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围绕学习内容,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进行研读领悟。

2022年7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成员结合读书班所学内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双高建设机遇期,要在职业教育中不断引领发展,就要不断在职业教育发展中有新突破,新作为,要强化担当精神,时刻以学生发展为根本,积极搭建特色育人平台,持续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稳步开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