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6月份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2-06-25 11:31  

 

 

按照学校关于六月份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切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扎实做好专题二学习研讨,有效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熔炉作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2022年6月24日,学院党委开展了本月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警示教育案例等相关内容。随后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二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结合所学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并认真查摆在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熔炉作用不经常不严格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到位方面等相关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有效整改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党建在学院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深刻学习领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稳步推动学院双高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