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22-06-16 15:06  

 

学院组织员---邱文晶:在全市上下“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明日将庄严启幕。全面总结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天津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深刻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务实担当,在新时代教育工作中奋勇前进。

学生--19商英3班 郭文艳: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本人认真观看了天津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盛况。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内心激动。本人通过学习有以下心得体会:

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善于学习,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关系时事政治。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不断地更新知识,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实践本领,善于在工作中开拓创新,提出新的思路和见解。过去五年,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党的领导下,天津市取得辉煌的成绩,我们为之自豪。

二、作为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共产党员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才能紧跟时代步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提高思想政治认识水平,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我要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始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努力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在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四、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出发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时事,关注国家的政策改革形势。只有充分认清形势,才能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重在落实。在结合实际的工作过程中,必须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能把心思花费到工作上,能把心血倾注到工作里,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