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强担当|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开展
2022-05-30 09:10  


为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把主题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结合,以学院双高建设任务为重点,以师生困难诉求为落脚点,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提高学院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实效,学院党委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就主题实践活动工作相关内容进行部署和推动。

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调动会相关精神,围绕上级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详细分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主题主线抓学习,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要将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在党支部、在党员间充分发动,全面开展,稳步推进。抓好支部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系统深入学习研讨。要深入支部党员中,倾听师生困难诉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结合党支部实际和工作特点,围绕双高建设、专业发展、学生管理等内容,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专业优势,进一步梳理党支部层面重点工作任务,以此为抓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扎实开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要充分调动师生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疫志愿活动中,收集先进事迹,做好正面宣传,持续强化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学院广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本次党支部书记例会还就各党支部当前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