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专栏 
专业教师
首页>>师资队伍>>专任教师>>专业教师>>正文
金宏图
2019-05-06 09:02  

个人简介

 

金宏图,中国烹饪名师,中国烹饪大师,2017年天津市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一等奖、全国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全国青年厨师冷拼大奖赛一等奖获得者,天津市津菜大赛3项金奖、1项银奖获得者。金老师曾是一名从业多年的专业厨师,经历过厨工、厨师长、行政总厨、公司副总经理等工作岗位的历练,期间,为企业培养了大批技术骨干力量,其创作的冷拼《彩蝶戏牡丹》被收入《津菜》一书,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014年始,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2014年,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比赛获特金奖,获“中国烹饪名师”称号。

●2014年,获“天津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第六)。

●2016年,获得中国烹饪大师称号。

●2017年,天津市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7年,全国高职组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和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大学 | 旅游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